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7》曝片名似有深意 与《碟8》或为上下部

时间:2022.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影片《碟中谍7》曝光了影片标题。该片正式定名为《碟中谍:血海仇深(上)》(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1)。标题中的Dead Reckoning,直译为航位推算法。不知剧组如此定名,有何深意。


如此一来,《碟8》的标题,有极大概率会被定为《碟中谍:血海仇深(下)》。《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影片根据1968-1973年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



因为疫情的影响,《碟中谍7》的成本已经飙到了2.9亿美元。2020年2月在意大利开机的《碟中谍7》,遭遇到了新冠,不得已停机。在接下来的一年半时间里,影片断断续续时拍时停,加之全球供应链的涨价, 导致成本大涨。目前,《碟中谍7》的上映时间定在了2023年7月14日,《碟中谍8》定在了2024年6月28日。演员方面,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凡妮莎·柯比亨利·科泽尼费雷德里克·施密特等回归出演。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