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惊奇队长2》《蚁人3》改档 两片互换档期

时间:2022.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蚁人》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新片《惊奇队长2》《蚁人3:量子狂热》备受期待。这两部影片分别定档于2023年2月17日和2023年7月28日上映,牢牢占据着春季档与暑期档的档期。不过,漫威日前决定,要将两部影片的档期互换。这或许是出于为了影片整体时间线的考虑,才做出的调整。


已经拍摄到了第三部的《蚁人》是漫威的重点影片,在影片里,蚁人的变大变小的量子科技,得到了升级。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寇瑞·斯托尔朱迪·格雷尔迈克尔·佩纳,艾比·莱德·弗特森等人将悉数回归《蚁人3》剧组。


《惊奇队长》剧照


而《惊奇队长2》将把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惊奇队长从小经历了废柴一样的人生,直到获得超能力,才改变了自己的生活。除了布丽·拉尔森之外,泰柔娜·派丽丝、伊曼·韦拉尼以及扎威·阿什顿都将加盟剧组。其中扎威·阿什顿将会在片中扮演反派,但具体扮演什么角色,还不得而知。


经过档期的互换之后,这两部影片依旧占据着春季档和暑期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