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女郎”阿玛斯将出演《女芭蕾舞者》 暑期开拍

时间:2022.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安娜·德·阿玛斯


1905电影网讯 《疾速追杀》系列的外传作品《女芭蕾舞者》的开发工作卓有成效。日前,影片的制片方狮门电影公司表示,将会在暑期开拍本片。女主演则是在最新一部007电影《007:无暇赴死》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安娜·德·阿玛斯。


根据目前的消息,《女芭蕾舞者》将会聚焦在一位年轻的女杀手身上,她发誓要找到杀害她一家的凶手,并复仇。影片此前所确定的导演是伦·怀斯曼,他曾经拍摄了著名的《黑夜传说》以及该片的续集。此外,其名下还有《全境通告》《路西法》等影片。虽然其导演技巧一般,但是他对于动作场面的掌控,还是可圈可点的。《疾速追杀》可以说是一系列没有多少内涵的动作片,主要以毫无节制的血腥打斗为卖点,


女芭蕾舞者这个角色出自该系列的第三部,是一个几乎没有戏份,但却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在经历了《银翼杀手2049》《利刃出鞘》《无暇赴死》等好莱坞大片的洗礼,安娜·德·阿玛斯终将迎来自己的大女主角色。目前,该片的上映时间未定。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