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一档票房破2亿!《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领跑

时间:2022.05.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5月2日19时12分,2022五一档(4月30日-5月4日)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2亿元。由任敏、辛来云主演的新片《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强势领跑,《坏蛋联盟》《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暂居排行榜第二名和第三名。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讲述当代年轻人相爱却备受距离考验的真实“异地恋”故事,影片作为国内首部异地恋话题电影,情节真实、情感真挚,一经上映就引起千万异地情侣强烈共鸣。自4月29日上映后票房已成功突破7000万。



《坏蛋联盟》作为今年五一档唯一的动画电影,影片故事以“坏蛋天团”成员作为主角,通过坏蛋努力变好的反差萌制造出无数笑料。演员秦昊首次献声动画,为影片中的“大坏狼”配音,令该片在上映前就备受关注。与《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同时上映,票房累计已破5000万。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所创作的“魔法世界”全新冒险篇章《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自4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票房已累计达到1.46亿元。全球票房表现也不俗,现已累计超出3亿美元。作为系列的第三部,影片故事围绕着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爱恨情仇展开。为了阻止格林德沃的阴谋,纽特协助邓布利多组建了“初代邓布利多军”,与格林德沃展开对抗。据悉,影片在中国内地将延长上映至6月7日。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