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权游衍生剧《龙之家族》首曝角色海报及新预告

时间:2022.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族》先导预告发布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族》先导预告发布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HBO年度巨制、《权利的游戏》衍生剧《龙之家族》首曝角色海报及全新预告。戴蒙·坦格利安亲王(马特·史密斯 饰),雷妮拉·坦格利安(艾玛·达西 饰),“乞丐王”韦赛里斯·坦格利安(帕迪·康斯戴恩 饰),奥托·海塔尔(瑞斯·伊凡斯 饰),阿莉森·海塔尔(奥利维亚·库克 饰),海蛇(史蒂夫·图森特 饰),雷妮丝·坦格利安(伊芙·贝斯特 饰),克里斯顿·科尔(法比安·弗兰克尔 饰),梅莎丽亚(水野索诺娅 饰)集体亮相!



该剧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原著小说《血与火》,背景设定在《权力的游戏》正传两百年前,聚焦龙族坦格利安家族的兴衰史,会涉及其著名的血腥内战“血龙狂舞”。剧集《龙之家族》第一季共10集,马丁将与Ryan Condal共同开发此剧。



据悉,除了已经定档的《龙之家族》,HBO计划制作六部《权游》相关衍生剧。聚焦“高个”邓肯爵士与随从伊戈(伊耿五世)游历七大王国冒险故事的剧集《邓肯与伊戈》也在制作中。 



其他四部还未进入到筹拍阶段,分别是聚焦洛伊拿战士女王娜梅莉亚的《娜梅莉亚》、以潮头岛伯爵“海蛇”科利斯·瓦列利安为主线的《九大航海》、讲述生活在君临贫民窟里底层民众的《跳蚤窝》,以及一部未命名的动画项目。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