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亚当》曝片场照 巨石强森重回片场进行补拍

时间:2022.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巨石强森主演的DC影片《黑亚当》曝光了片场照。在照片上,巨石强森正戴着口罩,站在监视器后,观察着自己的表演。为此,他配文称:“我们正在进行最后的细节补救,在整部电影彻底打包、分发之前”。


据强森透露,为了进行补拍,他经过了几周的训练和饮食控制,以让身体达到最完美的状态。此前,为了黑亚当这个角色,强森准备了两年时间,无论是饮食、健身、还是训练、表演,强森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黑亚当算是DC旗下的一个难以被归类的角色。一般意义上,他是一个巨大的反派,但在某些时刻,他也能做出符合主流价值观的选择。因此,这个人物的强烈的两面性,赋予了他无穷无尽的戏剧性。


在谈及影片风格的时候,影片导演佐米·希尔拉说:“我不会在片中粉饰太平。影片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世界,而是具有很多灰色地带。我希望在片中展现一个黑暗版的强森。我对他说,你就把自己想象成超级英雄版的《警探哈里》就好了。”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