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掮客》曝预告 是枝裕和:看《我的大叔》成IU粉

时间:2022.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是枝裕和执导的首部韩语片《掮客》发布韩版预告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是枝裕和执导的首部韩语片《掮客》发布韩版预告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已入围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是枝裕和执导的首部韩语电影《掮客》发布新预告和正片片段视频。片段中,“掮客家族”带着孩子奔驰在公路上。尚贤(宋康昊 饰)一边开车一边与“买家”联系,东洙(姜栋元 饰)也道出领养家庭的身份信息,唯独孩子的母亲素英(IU 饰)心事重重。



当地时间5月10日,影片主创在韩国首尔举行制作发表会,并在现场与导演是枝裕和视频连线。导演透露选择IU出演的契机,称:“通过电视剧《我的大叔》成为了李知恩演员的大粉丝。电视剧后半段只要李知恩演员出演,就会一直哭。因为我觉得《掮客》中的这个角色只有李知恩演员能饰演,所以才向她提议出演的。”



影片主演宋康昊,也对第一次出演电影的IU在片中的表现赞许有加,“我记得李知恩作为演员的技巧、传达真心的准确表现力、感情传达方式等都让我非常惊讶。因为有一个场面让我有了'怎么会那么完美?'的感触,所以我还单独叫过李知恩来称赞过。但是,没有单独叫过姜栋元来称赞过。”



连线时,导演是枝裕和还谈到了与宋康昊的合作感受,表示奉俊昊给了他很多建议:“无条件相信宋康昊吧!宋康昊就像太阳一样,所以现场都会被他照亮,拍摄也会很顺利,实际拍摄的时候确实如此,所以才能安心结束拍摄。”



《掮客》讲述了,尚贤经营着一家破旧的干洗店,孤儿院长大的东洙在一家设置有“婴儿箱”的机构上班。某个大雨之夜,他们把年轻女子素英放进婴儿箱里的婴儿偷走了,原来他们是婴儿掮客。另一边,为了揭发尚贤和东洙,刑警秀珍(裴斗娜 饰)和她的后辈刑警(李周映 饰)一直尾随其后,五个人踏上了一段特别的旅程。


电影《掮客》将于2022年6月8日在韩国上映。


文/迪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