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姐姐好辣|赏色

时间:2022.05.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上月底在国内院线上映的《亡命救护车》中,国内观众再次与墨西哥辣妹艾莎·冈萨雷斯相遇在大银幕上,这次她是“贝女郎”。(往期赏色:她的名字即将家喻户晓、她的美无法抵抗)

说来也有点神奇,艾莎已经连续几年登上内地银幕(2017《极盗车神》、2018空缺、2019《阿丽塔》《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020《喋血战士》、2021《哥斯拉大战金刚》、2022《亡命救护车》)。目前她正作为女主角在拍摄网飞出品的美剧版《三体》。

近日这位人气正当红的性感女神以新鲜的金发金眉造型登上《V》杂志新刊,展示如AI建模般的美艳面孔与玲珑曲线。姐姐好辣!

3月底金发造型参加《亡命救护车》伦敦首映礼,简简单单的蓝色背心裙,大大方方的迷人曲线:

红毯造型自拍一组:

最近又染回黑发了,前阵子参加Met Gala的碎钻礼服+钻饰造型,红毯上的白天鹅:

黑发时期杂志大片一组,美艳!

杨洋这组挺不错|赏色

还是那个长腿欧巴|赏色

熙娣的多元宇宙|赏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