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丽西亚·维坎德新作正式开机 联手裘德·洛演夫妻

时间:2022.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艾丽西亚·维坎德出演影片《狂热分子》


1905电影网讯艾丽西亚·维坎德裘德·洛合作出演的影片《狂热分子》日前正式开机。据了解,艾丽西亚·维坎德在片中将会扮演英国王后凯瑟琳·帕尔一角。

 

对于长期出演动作电影的坎妹来说,能出演一部历史人物的传记片,对于其长期的职业生涯和演技是一个利好。凯瑟琳·帕尔是英格兰国王亨利八世六个妻子中的最后一位。凯瑟琳·帕尔曾经多次出现在银幕上,第一次出现是在1933年亚历山大·科达的名作《亨利八世的私生活》中,查尔斯·劳顿扮演国王,女演员埃弗利·格雷格扮演凯瑟琳·帕尔。1952年《年轻的贝斯》里,银幕传奇德博拉·克尔扮演凯瑟琳·帕尔。1970年,在BBC一部90分钟的电视剧《凯瑟琳·帕尔》中,罗莎莉·克拉奇利扮演了该角色。

 

巴西导演卡里姆·埃诺兹将会执导本片,他曾经拍摄了《看不见的女人》《未来海岸》等影片。目前,本片暂无具体的拍摄动态,也没有上映的具体时间。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