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2》新动态曝光 克里斯托弗·沃肯将出演皇帝

时间:2022.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演员克里斯托弗·沃肯将加盟《沙丘2》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机的《沙丘2》,再度曝光了演员动态。据悉,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沃肯加盟剧组,出演帕迪沙皇帝沙达姆四世一角。新加盟的演员还有弗洛伦丝·皮尤出演伊如兰公主,奥斯汀·巴特勒出演费德·劳撒。

 

《沙丘》改编自雨果奖与星云奖的同名获奖作品,其宇宙级别的叙事维度,史诗级别的个人成长历程以及复杂的人物关系都把这本小说推上了“神作”的地位。对于续集,导演、编剧丹尼斯·维伦纽瓦表示,他在第二部中,就是要把整个沙丘世界带到人们的面前,让人们更加了解这个世界。他说:“其实拍两部电影的压力是差不多的,但是我们现在依旧在筹备之中。”

 

此外,《沙丘3》的拍摄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按照计划,《沙丘2》的上映时间定于2023年10月20日。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