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游欧洲!《唐顿庄园2》发布“华丽启航”特辑

时间:2022.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唐顿庄园2》发布“华丽启航”特辑 绝美欧陆光景尽收其中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唐顿庄园2》发布“华丽启航”特辑 绝美欧陆光景尽收其中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5月17日,《唐顿庄园2》发布“华丽启航”特辑,各大主创围绕影片取景地畅谈台前幕后。从海克利尔城堡到南法蔚蓝海岸,卡劳利家族将带领观众云游欧洲,再度感受英伦庄园的优雅时尚,并领略法国的浪漫风情。庄严宏伟的复古建筑,精致美艳的服饰妆容,温暖戳心的动人故事,《唐顿庄园2》已经定档5月20日上映。


卡劳利家族在南法享受午餐

 

从电视剧到电影,海克利尔城堡一直作为“唐顿庄园”的取景地活跃于故事之中,这座哥特式建筑在制作团队走访四十多处地点的实地考察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了“唐顿庄园”完美的化身。无论是恢宏大气的外观,还是美轮美奂的内饰,海克利尔城堡与众不同的风格帮助《唐顿庄园2》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气质,直观地传递出了复古年代的英伦典雅风尚。


伯爵夫人与二小姐前往法国


正如影片制片人莉兹·特鲁布里奇所说:“这栋建筑本身就是一个重要角色,镜头随车头调转,庄园映入眼帘,那一刻太惊艳了。”影片也为唐顿庄园设计了一整套风格,使其准确体现了卡劳利家族的品味。而在庄园内多年的拍摄经历,也让主创们对其产生了深厚的感情,直言每次都仿佛回家一般亲切。


卡劳利家族的南法之旅

 

除了一如既往的英式景观,《唐顿庄园2》还将为观众献上别具特色的法国风情,由于老伯爵夫人意外继承了一栋位于南法的别墅,卡劳利家族的故事舞台被首次搬到英国之外。与庄严高雅的英国庄园不同,法式别墅更透露着安逸闲适的气息,色彩搭配鲜艳明丽,布局设计宽敞通透。


“大小姐”米歇尔·道克瑞与导演西蒙·柯蒂斯交谈


此外,蔚蓝海岸的绿树细沙、微风海浪,更是令人沉醉,当人文建筑与自然风光完美结合,片中景色可谓美不胜收。饰演伯爵夫人的伊丽莎白·麦戈文就对此次法国之旅印象深刻:“这是相当让人耳目一新的体验,能看到这么多角色在一片如此异域风情、如此不同的环境中是一件很有趣的事,除了‘有趣’我想不到更好的词了。” 伊蒂丝小姐的扮演者劳拉·卡尔迈克尔也称:“观众们应该去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因为在法国取景让本片极尽奢华,更重要的是它妙趣横生。”


“楼下”的仆人们议论纷纷

 

英国乡间田野上的城堡与紫霞,法国蔚蓝海岸的绿意与阳光,皆尽收其中,《唐顿庄园2》景色之绝美,可见一斑。在唐顿庄园内拍摄的电影将开启怎样的新纪元?在南法的旅程将揭晓怎样的旧秘密?跟随卡劳利家族,在寻找答案的同时,身临其境地沉浸入大银幕,探索更宏大宽阔的世界版图,欣赏更丰富多元的建筑风格,领略更优美惊艳的秀丽风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