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派恩导演处女作 《泳池管理员》演员曝光

时间:2022.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派恩导演处女作《泳池管理员》,日前曝光了新晋加盟的演员阵容。詹妮弗·杰森·李、阿丽亚娜·德博斯都将加盟到这部影片的拍摄之中。此外,参演的演员还有派恩本人、安妮特·贝宁、丹尼·德维托等人。


该片将通过《唐人街》、《爱乐之城》等设定在洛杉矶的经典影片对洛杉矶表示致敬。派恩饰演倒霉而又心怀梦想、立志当哲学家的男子达伦,他每天忙于在洛杉矶的塔希提图腾公寓区打理游泳池,和跟两个邻居杰克和丹尼尔一起不请自到地参加市议会会议。而随后,达伦发现洛杉矶正面临着自《唐人街》以来最大的水源劫案,为此,他与一个关系活络的蛇蝎美女达成不稳定合作,并与腐败的市政官员、心灰意冷的好莱坞式讨厌鬼及神秘的捐赠人打交道,去追查手中握着的每一条线索——以“保护我宝贵的洛杉矶”的名义。


从影片的剧情来看,这将会是一部悬疑片。不过,不知道首次执导影片的派恩将会如何处理这个题材。目前,影片定在2023年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