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同样是遇到渣男,把《请叫我总监》宁檬与尤琪对比 ,差异就出来了

时间:2022.05.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请叫我总监》这部剧剧情接近尾声,陆既明破产,陆爸爸离开人世,这些剧情,都是按照原著小说的走向进行的,很多原著粉丝开始为尤琪担忧,如果《请叫我总监》如此忠实于原著,那尤琪的结局,就太可悲了。


在原著小说中,何岳峦和尤琪分手后,尤琪嘴上说要振作,但其实她已经被何岳峦养得失去了在社会上生存的能力,最终,尤琪被抑郁症困扰,选择跳崖结束自己的性命。


宁檬与尤琪是闺蜜,两个人也是难姐难妹,但同样是遭遇渣男,两个人的性格不同,最终结局也不同。

宁檬遇到控制欲强、家暴的苏维然,果断选择分手

《请叫我总监》最新的剧情,宁檬终于和苏维然分手了,起因还是陆既明。


陆既明破产后,宁檬去找他,在大门口,陆既明与宁檬有一个拥抱,这一幕恰巧被苏维然看见了,苏维然气炸了,上车之后开始疯狂飙车,但这样依然没有办法抵消他心中的怒气,停车之后,苏维然与宁檬推搡中,狠狠地打了宁檬一个巴掌,正是这一巴掌,直接把宁檬打醒了。


宁檬选择和苏维然分手,不管苏维然怎样的保证,宁檬都是铁了心要分手,当然,这其中有宁檬不喜欢苏维然的因素,但是,更多的,是性格独立的宁檬,知道她和苏维然在一起也不会幸福,苏维然性格太极端了,他的保证根本没用,宁檬正是看透了这点,所以才及时止损。


离开了苏维然后,宁檬的事业也顺风顺水,她与陆既明之间的感情,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开花结果,《请叫我总监》宁檬的结局,是很甜蜜的。

尤琪被何岳峦“养废”,彻底失去自我。

《请叫我总监》最新的剧情,何岳峦陷害了陆家之后,获得了一大笔钱,但是,这笔钱何岳峦却给另一个女人买了房,尤琪就这样被何岳峦通知分手。


尤琪与何岳峦大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而且毕业后,尤琪一直没有出去工作,她的开销、花费,都是何岳峦支付,尤琪的梦想,就是做何岳峦的太太,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何岳峦会背叛尤琪,而且还主动提出了分手。


《请叫我总监》电视剧改编后,暂时尤琪是开启了新生活,她也找到了工作,打算重新开始新的人生,但很多观众却为尤琪担心,生怕她再遇到何岳峦,那她所有的伪装,可能就会被撕得粉碎。而《请叫我总监》剧情太还原原著,如果那样,尤琪的结局,会很凄惨。

《请叫我总监》尤琪、宁檬都遇到了渣男,她们的遭遇也给姑娘提了醒,过度依附男人,伤害的始终是自己。

《请叫我总监》中,宁檬和尤琪是闺蜜,她们都遭遇了渣男,宁檬很快及时止损,而且在尤琪为情所困、痛苦不堪时,宁檬还一直陪伴、鼓励她,给她能量,这是宁檬自身的能量,长时间的独立、乐观,造就了她这样的性格。


当然,尤琪与宁檬的情况不太一样,尤琪和何岳峦的感情,有很多年,更重要的是,自私的何岳峦,看似是为尤琪好,对她百依百顺,其实这就是一种变相的PUA,让尤琪失去自我,不得不依赖他。

宁檬与尤琪的故事,都很有代表性,现实生活中,也不乏宁檬、尤琪这样的姑娘,只不过,看剧看的是热闹,等事情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很多人也未必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不管什么时候,女人都不能失去自我,将自己的全部寄托在一个男人的身上,迟早会反噬,希望《请叫我总监》,最后能给尤琪一个好的结局,拭目以待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