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会玩!《掮客》五大主角MBTI曝光,和你撞型没?

时间:2022.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是枝裕和执导的新片《掮客》发布五位主角的16型人格测试(MBTI)海报。分别为:尚贤(宋康昊饰)ESFJ、东洙(姜栋元饰)ISFJ、素英(IU李知恩 饰)ISTP、秀珍(裴斗娜 饰)ESTJ、李刑警(李周映 饰)ESTP。有没有和你撞型的呢?




擅长家庭社会类题材电影的是枝裕和,此次又将镜头聚焦在了韩国当下的社会问题上,《掮客》的故事以管理婴儿保护仓的机构工作为主,宋康昊与姜栋元偷偷带走保护仓的婴儿,从而踏上了一段出乎预料的旅程。演员们在片中有大量和婴儿的对手戏。戏外,姜栋元也担任起童星演员保姆的角色。




《掮客》已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在戛纳全球首映,这也是是枝裕和在《小偷家族》之后再次冲击戛纳金棕榈。影片将于6月8日在韩国、6月23日在中国香港正式上映,预计7月初登陆韩国流媒体平台。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