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迪士尼《白雪公主》真人电影造型曝光《西区故事》女主角复刻动画形象

时间:2022.05.2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新白雪公主造型

时光网讯《西区故事》女主 瑞秋·齐格勒将出演真人电影电影 《白雪公主》日前曝光片场照,从服装上来看和动画片里的造型非常接近。除了瑞秋·齐格勒, 盖尔·加朵扮演邪恶皇后,这是她演绎生涯难得的反派角色。

瑞秋·齐格勒的母亲是哥伦比亚人,她的父亲有一半波兰血统,一半爱尔兰-德国-意大利血统。

《白雪公主》是对1937年同名动画片的真人翻拍,将由《超凡蜘蛛侠》导演马克·韦布执导,曾为《爱乐之城》《马戏之王》写歌的Benj Pasek和Justin Paul会为这部真人电影谱写新歌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