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花奖60周年特别节目上线 电影人讲述难忘瞬间

时间:2022.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 时长:39:39 来源:电影网

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收起

时长:39: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5月23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出品、电影频道制作的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暨庆祝大众电影百花奖创立60周年特别节目上线。



历届百花奖获奖代表和主办方代表:牛犇文牧野尹力刘若英刘晓庆李雪健张良张宏张艺谋张国立陈冲陈道明林超贤周冬雨祝希娟郭帆黄建新黄晓明章子怡葛优谢飞(按姓氏笔画排名)等20余位电影工作者共同讲述他们与百花奖的难忘瞬间,分享在电影创作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实践经历。



六十载百花盛开,电影与观众同在!祝大众电影百花奖60周年生日快乐,中国电影永恒。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