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国内剧集快报:《警察荣誉》定档5月28日,《与凤行》《梅花红桃》官宣

时间:2022.05.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产业观察

《春风又绿江南岸》今日开播

由黄克敏执导,高鑫、徐百慧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重点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岸》5月25日起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播出。该剧讲述了走马上任的江南县委书记严东雷(高鑫饰)带领班子成员,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群众观,在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效能革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工作中努力奋进的故事。剧集采用纪实性的叙事手法,力图贴近民生,将戏剧化与生活化巧妙结合,彰显出时代价值与现实意义,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

《花间新娘》今日开播

由沈金飞执导,黄圣池、郑合惠子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花间新娘》5月25日起在优酷视频播出。该剧讲述了云月面馆女主人陆玥儿(郑合惠子饰)和花间岛岛主花亦南(黄圣池饰)历经艰辛困难,终成眷属的奇幻爱情故事。《花间新娘》是黄圣池与郑合惠子在《皮囊之下》后的二次搭档,二人从现代到古代,继续甜蜜动人的恋爱之旅。

《二进制恋爱》定档5月27日

由明焱执导,庄达菲、任宥纶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剧《二进制恋爱》正式定档5月27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线。该剧改编自破破小说《北大“差”生》,讲述了学渣周林林(庄达菲饰)与学霸方予可(任宥纶饰)从校园到职场的十年恋爱成长史,两人不仅有青梅竹马的少时悸动,更有双向奔赴的成长与守护。《二进制恋爱》同时兼具甜宠、轻喜和青春元素,使人们能够在轻松诙谐的氛围下,重温一场青涩甜蜜的青春爱恋。

《警察荣誉》定档5月28日

由丁黑担任总导演,鲍成志、符策欣联合执导,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的都市剧《警察荣誉》 定档5月28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爱奇艺同步上线。该剧以警情多发的八里河社区为背景,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新人警员在老警察的言传身教下迅速成长,历经各类案件洗礼,最终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的故事。剧集以普通的片警为视角出发,通过多个极具真实感的案件直面生活中的矛盾与困境,展现出最具现实底色和市井烟火气的生活百态。

《安娜的爱人》定档5月28日

刘惠宁执导,李承铉、陈艳茜、李泰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安娜的爱人》将于5月28日在腾讯视频独播。该剧讲述了林志钧(李承铉饰)和富家女鹿安娜(陈艳茜饰)因一场机缘巧合而开始的爱情故事。剧集将情感与悬疑相融合,使二人的爱情故事在真心和谎言的交织下变得跌宕复杂,引发观众更多的联想与期待。

《加油!妈妈》定档6月4日

《加油!妈妈》是由刘一志执导,张雨绮、李泽锋、吴越、董洁等主演的现代女性都市成长剧。该剧定档6月4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上线。剧集主要围绕周南南(张雨绮饰)、苏青(吴越饰)、何晓涵(董洁饰)、秦薇(海陆饰)和朱璐曦(潘之琳饰)五位不同妈妈的生活展开,全面剖析了现代都市妈妈的生活现状,深入探索她们背后的困难与不易,推动人们的关注和思考,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与凤行》官宣

近日,改编自九鹭非香同名小说的古装仙侠剧《与凤行》正式官宣。剧集发布了概念海报,并宣布由赵丽颖和林更新担任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世间的最后一位神君行止(林更新饰),与魔界衔珠而生的女王爷沈璃(赵丽颖饰),被一场看似不经意的交易紧紧扭结在一起的故事。此次是赵丽颖和林更新继《楚乔传》后的二度合作,“星月CP”再次同框将会擦出哪些新的火花也值得观众期待。

《梅花红桃》官宣开机

由海飞操刀剧本并担任艺术总监,青年导演焦永亮执导,关晓彤、韩东君主演的谍战剧《梅花红桃》近日正式开机。该剧以抗战初期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昔日的恋人左双桃(关晓彤 饰)和陈家平(韩东君饰)意外重逢,在谍海中重拾爱情并追逐同一信仰的故事。《梅花红桃》是继《旗袍》《麻雀》《谍战深海之惊蛰》和《薄冰》之后“海飞谍战世界”的又一新作,即将全新开启一段民国版“史密斯夫妇”的谍战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