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匹诺曹》真人电影发剧照 汤姆·汉克斯饰老木匠

时间:2022.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匹诺曹》真人电影发布先导预告的预热视频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迪士尼《匹诺曹》真人电影发布先导预告的预热视频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罗伯特·泽米吉斯导演和汤姆·汉克斯合作的影片《匹诺曹》,曝光了首支先导预告,影片将于秋季上线Disney+。在预告中,汉克斯所饰演的小木偶匹诺曹的“父亲”——老木匠盖比特登场亮相,他在窗边祈祷。随后,仙女前来,为小木偶注入了生命。从该视频来看,罗伯特·泽米吉斯并不会将影片的时代背景带到现代。


影片基于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创作的童话小说改编,故事围绕一个老木匠与他雕刻的小木偶匹诺曹展开。该木偶被仙女赋予生命,被告知若能表现出勇敢、诚实等品质,他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匹诺曹展开了一系列冒险,从一个任性、淘气、懒惰、不爱学习的木偶变成了一个懂礼貌、勤奋、热爱学习、关爱他人、善良的孩子。



演职员方面,除了汉克斯,卢克·伊万斯饰演反派马车夫,以引诱、拐卖“愚蠢的小男孩”而臭名昭著,本杰明·埃文·安斯沃思配音匹诺曹,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配音蟋蟀吉米尼,辛西娅·埃里沃饰演蓝仙女,科甘·迈克尔·凯配音老实约翰,罗林·布兰考配音新角色海鸥索菲亚。


迪士尼曾在1940年拍摄过《匹诺曹》的动画片,当时名为《木偶奇遇记》。在次年的奥斯卡上,获得了最佳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