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光年正传》曝新海报 巴斯光年和机器小猫出镜

时间:2022.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光年正传》曝光了全新的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玩具总动员》的外传《光年正传》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巴斯光年和自己的“副驾驶”机器猫索克斯一同亮相。海报上的巴斯光年信心满满,非常年轻。此外,海报上还写有“每个英雄都需要同僚”的宣传语。


《光年正传》新版海报

 

从之前曝光的物料来看,影片颠覆了《玩具总动员》中巴斯光年的人设,他变成了一个真的人类,能看出主创向《星球大战》这种科幻片致敬的影子。尤其是其中二手未来的设定,更是如此。而除了巴斯光年,故事里还为他的星际旅行搭配了一个电子猫的同伴。 

 

幕后人员方面,“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参与配音,故事讲述巴斯光年人类原型宇航员的起源故事,他从一个年轻的试飞员,变为大家熟知的太空游侠。影片将于今年6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