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才计划》定档6.10 哈利与奇洛教授零魔法越狱

时间:2022.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天才计划》定档6月10日 “哈利·波特”上演超燃越狱大秀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电影《天才计划》定档6月10日 “哈利·波特”上演超燃越狱大秀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悬疑犯罪电影《天才计划》(原名《逃离比勒陀利亚》)发布定档海报及定档预告,宣布将于6月10日上映。定档海报传递了两人共同被监禁的信息,预告片中的一系列数字也令观众十分好奇,如何只凭借自制木头钥匙打开逃生之门,期待影片正式上映后给出答案。



定档海报预告双发 紧张刺激氛围再度升级


影片讲述了机械天才蒂姆·詹金(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饰)搭档好兄弟史蒂芬·李(丹尼尔·韦伯 饰)秘密组建越狱行动队,在戒备森严的监狱上演了一场令人窒息的精彩越狱大秀。在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蒂姆·詹金与史蒂芬·李都穿着囚服身处牢狱,背后站着的狱警也体现了监狱内的管理严格。而蒂姆·詹金等人要面对的不仅是轮班值守的狱警们,监狱内的十余扇大门才是他们要攻克的最大难题。蒂姆·詹金手持木制钥匙,他略显沧桑的外表下不能遮掩他眼神中对自由的坚定向往,一份充满惊险的越狱计划慢慢应运而生。



在同步发布的预告片中,404、15、39这几个关键数字串联起蒂姆·詹金等人从入狱到计划越狱的主线剧情。404天代表蒂姆·詹金从被判入狱到逃狱成功的天数,15道门代表从蒂姆·詹金的牢房走到外面的自由世界需要通过的关卡,39把钥匙代表他为了通过这15道大门制作的所有逃生钥匙。随着数字不断变化,观众的心也逐渐被提到了嗓子眼,紧张悬疑感再度升级。



“哈利·波特”转型之作 体验极限视听感受 


在电影《天才计划》中,饰演蒂姆·詹金的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曾经凭借“哈利·波特”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片中,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为了更好地诠释出历史事件中的原型人物,他不仅在幕后下了许多功夫,在片场也与蒂姆·詹金不断沟通交流,将当年的越狱场面完美复刻在观众眼前。



如何在密不透风的监狱内用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工具逃出生天?这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影片通过音效和拍摄视角的不断切换,让人从视听和心理感受上层层加码,让人时刻被刺激窒息的气氛所包围。整部电影让人在感官体验上有着极大的满足感,剧情精彩紧凑,悬疑紧张感十足,看完直呼过瘾。本片公映后海外口碑反响极佳,很多观众对影片营造出的越狱过程中的紧张窒息感赞不绝口,想必在国内公映后也会为更多观众带来一场全方位的感官盛宴。



电影《天才计划》由弗朗西斯·安南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伊恩·哈特、丹尼尔·韦伯等主演,目前已官宣定档6月10日,期待在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