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10》曝光幕后照 曼希沃神秘角色现身

时间:2022.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女演员丹妮拉·曼希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速度与激情10》的幕后照。在照片上,她展示了自己的纹身。这些纹身分布在手臂、后腰等位置,看上去有所关联。可见,他将在片中饰演的角色,非同一般。


《速度与激情10》幕后照曝光

 

到目前为止,丹妮拉·曼希沃的角色未得到官方的曝光。究竟是正面人物还是反派,尚不得而知。此前,《速度与激情10》经历了导演的更迭。目前执掌影片的是路易斯·莱特里尔。本片拥有一个庞大的阵容,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乔丹娜·布鲁斯特、娜塔莉·伊曼纽尔、查理兹·塞隆等回归,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曼希沃、阿兰·里奇森等人都加盟出演。

 

《速度与激情11》有望在《速度与激情10》的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而两部影片的后期,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目前,本片定于2023年5月19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