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伦多来的男人》发预告 伍迪·哈里森饰演杀手

时间:2022.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来了!动作喜剧新片《多伦多来的男人》发布预告 时长:02:35 来源:电影网

世界上最危险的杀手来了!动作喜剧新片《多伦多来的男人》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2:3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2日,由凯文·哈特伍迪·哈里森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多伦多来的男人》发布正式预告,并宣布将于6月24日通过线上方式上映。


伍迪·哈里森和凯文·哈特联手搞笑


在电影中,伍迪·哈里森出演的杀手以“多伦多来的男人”作为绰号,在阴错阳差中,他和凯文·哈特出演的菜鸟在一间民宿相遇,还搞混了身份,被另一位致命杀手追杀。


从预告片的效果来看,凯文·哈特和伍迪·哈里森都贡献了不少笑料,伍迪·哈里森的杀手扮相更是十分炫酷。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