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暗恋·橘生淮南》票房突破5000万 成端午档第一

时间:2022.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6月5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6月5日14时31分,国产爱情题材影片《暗恋·橘生淮南》票房成功突破5000万元,累计观影人次达到124.3万,以突出的成绩成为2022年端午档第一名。



在《暗恋·橘生淮南》中,两位主演张雪迎辛云来演绎了关于暗恋的故事,主人公分别的遗憾和重逢的喜悦让观众们普遍反映有很强的代入感。


此外,由于剧本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八月长安的作品,一些书迷也成为潜在的观众,为电影票房走高贡献了一份力量。


《暗恋·橘生淮南》票房成功突破5000万元也打破了中国影史端午档爱情片票房纪录,业内普遍看好这部影片之后的走势。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