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召唤失败!《雷神4》曝正片片段 喵喵锤不理锤哥

时间:2022.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喵喵锤“婉拒”索尔!漫威新片《雷神4》发布首支片段 时长:00:23 来源:电影网

喵喵锤“婉拒”索尔!漫威新片《雷神4》发布首支片段收起

时长:00:2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新片《雷神4》发布首支片段,雷神索尔上演了搞笑一幕。决战中的他召唤喵喵锤,但喵喵锤并没有响应索尔的呼唤,而是飞到了前女友简·福斯特手中。



《雷神4》讲述的是雷神踏上了一个他从未面对过的旅程——寻找内心的平静。但他的平静生活被一个称为“屠神者格尔”的银河杀手打乱,格尔的目标是消灭所有的神。


为了应对这个威胁,雷神得到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和前女友简-福斯特(娜特莉-波特曼 饰)的帮助。令索尔惊讶的是,前女友竟能使用他的雷神之锤,成为了强大的女雷神。他们一起开始了一场令人心惊胆战的宇宙冒险,揭开屠神的复仇之谜,并在为时已晚之前阻止他。



影片由塔伊加·维迪提回归执导,“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凯特·布兰切特等也均回归主演。影片将于7月8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