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玛利亚·巴卡洛娃新片 加盟《银护3》饰重要角色

时间:2022.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前不久刚刚杀青的《银护3》,曝光了一条演员消息。据悉,玛利亚·巴卡洛娃将会加盟剧组,并饰演一个未知的重要角色。



玛利亚·巴卡洛娃1996年出生在保加利亚,是新人演员。2020年,由其主演的喜剧电影《波拉特2》上映,她凭借该片提名第7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音乐喜剧电影最佳女主角奖。第55届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配角奖。《银护3》的筹备,充满了变数。从开机到杀青,影片一共使用了接近6个月的时间。对于一部好莱坞大片3个月的拍摄周期而言,《银护3》的拍摄过程可谓是漫长。此前,古恩曾经表示,这是“银护”现有阵容的最终章。


影片由克里斯·帕拉特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李·佩斯等主演。讲述一群乌合之众,在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银河的拯救者,从反派变成超级英雄的故事。目前,《银护3》定档在了2023年5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