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新作《奇异世界》曝预告 探索绚丽新世界

时间:2022.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一段前所未见的旅程!迪士尼新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发布中字预告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一段前所未见的旅程!迪士尼新动画电影《奇异世界》发布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动画新片《奇异世界》发布预告,一群人踏上了一段充满奇思妙想的旅途。在旅途上,他们遇见了各种各样的神奇生物,经历了冒险,与反派的搏斗,并最终满载而归。



从故事的框架来看,这将会是一部致敬众多好莱坞1970年代冒险电影的影片。而一同放出的影片海报,则用了《夺宝奇兵》的设计方式和字体。由此看来,这部影片主要的致敬对象将会是《夺宝奇兵》。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一次迪士尼的发挥中规中矩,故事还是人们较为熟悉的冒险混搭喜剧的配方。



幕后人员方面,杰克·吉伦哈尔等配音,唐·霍尔、阮基联合执导,后者编剧,设定在一片神秘的、危机四伏的土地上,讲述奇幻生物和传奇家族克雷德一家的故事——充满冒险精神的克雷德家内部的分歧可能威胁到他们的一次重要任务。霍尔透露该片是对20世纪上半部分的“庸俗杂志/纸浆杂志”的致敬,那些书里刊载的“一群冒险家发现了一个隐藏的世界或古老的生物”流行小说是他童年挚爱。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23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