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莉·帕顿新片动态! 《罗斯快跑》确定落户索尼

时间:2022.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美国传奇乡村乐女歌手多莉·帕顿的新片《罗斯快跑》,日前确定了制片方与发行方。最终索尼公司成为了这部影片的东家。而瑞茜·威瑟斯彭的制片公司Hello Sunshine将会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之中。


《罗斯快跑》改编自多莉·帕顿所著小说,而其本人也将主演这部电影。对于多莉·帕顿来说,索尼能发行本片,无疑是对其传奇职业生涯的一次肯定。多莉·帕顿,传奇音乐人,5岁可以作曲,10岁开始在电视上进行表演,11岁录制唱片。她拥有超过五十张的畅销专辑,22首乡村排行冠军歌曲,10张金唱片与白金唱片销售纪录、11座格莱美奖,她的名字几乎成为乡村乐最著名艺人的代名词。唱作弹全能的实力让她被称为传奇般的人物。


《罗斯快跑》的故事发生在田纳西的纳什维尔,这里是乡村乐的启蒙地。故事的主角是一个冉冉升起的女性乡村乐音乐人。她在这里追寻着自己的梦想。但一切似乎渐渐变了样。她只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努力保证自己不至于沉沦。该小说今年3月刚刚出版,与小说同时出版的,还有同名专辑。该专辑一共12首歌,每一首歌都是一个独立而完整的故事。应该说,多莉·帕顿这一次将是书籍、音乐、电影,多方位出击。目前,该片暂未定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