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3》洛杉矶首映 克里斯·帕拉特等出席

时间:2022.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6日,电影《侏罗纪世界3》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主演克里斯·帕拉特劳拉·邓恩泰瑞·克鲁斯、艾米莉·利文斯顿、杰夫·高布伦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亮相。


克里斯·帕拉特


劳拉·邓恩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身穿一套灰色西服帅气亮相,女主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以一袭黑色挖空礼裙现身,性感典雅。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克里斯·帕拉特


《侏罗纪世界3》是侏罗纪世界三部曲的完结篇,故事的开篇设定在纳布拉尔岛被摧毁的四年后。如今,恐龙在世界各地与人类共同生活、共同捕猎。这一脆弱的平衡将重塑未来,并最终决定人类能否与史上最可怕生物共享这颗星球,并继续站在食物链的顶端。影片将于6月10日在国内上映。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