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暖心治愈!《超能陆战队》衍生剧《大白》曝特辑

时间:2022.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能护你周全还能给你感情支援!《超能陆战队》衍生剧《大白》发布特辑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能护你周全还能给你感情支援!《超能陆战队》衍生剧《大白》发布特辑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暖心大白回来咯!近日,电影《超能陆战队》衍生动画片《大白》发布全新特辑,介绍了医疗机器人大白的性能:能护你周全还能给你感情支援。大白还为你提供一些人生建议:“运动起来,提前计划,安全第一,表达情感,随队飞行,寻求帮助”。



《大白》由唐·霍尔(《超能陆战队》《海洋奇缘》)打造,讲述大白在旧金山的冒险经历,继续治愈助人的故事。该剧将于6月29日上线,重温欢笑与泪水,温暖与感动。你期待吗?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