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曝首支预告 8月4日上映

时间:2022.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发布首支预告 暧昧期男女七夕必看脱单神片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发布首支预告 暧昧期男女七夕必看脱单神片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王梓骏执导,作家刘同监制的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发布首支预告,影片将于8月4日七夕情人节上映。电影由李孝谦漆昱辰领衔主演,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许一和高晓楠从冤家到挚交,在漫长岁月中互相陪伴、共同成长,明明深爱却因为不够勇敢而不断错过彼此的故事。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是由作家刘同编剧加监制的电影作品,代表作有《谁的青春不迷茫》《我在未来等你》等。刘同曾透露过,这次的故事灵感主要来源于身边朋友的真实原型,也想通过这部电影来纪念那些已然逝去的美好青春与过往。他表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谈着感情却以朋友之名,我可以为你挡一颗子弹,却不敢为你买一份早餐”。


 

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首支预告中,许一因为年少无为而迟迟不敢向高晓楠表达爱意,二人在楼梯间的吵架戏也十分揪心,面对高晓楠歇斯底里的质问“许一,都到现在了,你都不敢往前走哪怕一步吗?”许一开始重新审视他们之间的感情,并深情告白“我现在好想和你表白啊”,这样虐心的情节不禁令人猜测二人关系将在最终走向何处。



男主李孝谦曾出演过青春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由他饰演的角色“高飞”也一度出圈,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小黑”,并入选2021年度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这次他在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中首次担任银幕男主,扮演的许一更是深陷无法说出口的纠缠爱恋中。


而女主漆昱辰作为新人女演员,曾在网络上凭借清新亮眼的颜值获得大量关注,她在电影中演绎内敛坚韧的女主角高晓楠,其极具感染力的哭戏也引万千网友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