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专访 | 单日破亿!我们期待《侏罗纪世界3》什么

时间:2022.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努布拉岛CEO 复合型人才
《侏罗纪世界3》哪些地方最值得期待?对话影片主创 为您揭秘 时长:04:47 来源: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3》哪些地方最值得期待?对话影片主创 为您揭秘收起

时长:04:4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上映两日,单日票房连续过亿,内地影市终于在夏日迎来久违的“爽片”!


《侏罗纪世界》宇宙终章《侏罗纪世界3》于6月10日登陆院线,尽管受疫情影响,主创们未能如前作《侏罗纪世界2》上映时那样空降中国进行宣传,但导演科林·特雷沃罗及主演“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杰夫·高布伦依然在线上同我们分享了《侏罗纪世界3》的幕后秘密。



经典回归,并非只有情怀!


对于这部《侏罗纪世界3》来说,自项目官宣之日起,最大的卖点便是与横跨30年《侏罗纪公园》系列梦幻“同框”。


这个构想,展现了制片人兼导演科林·特雷沃罗的十足“情怀”与“野心”。



开启《侏罗纪世界》衍生宇宙之初,科林并未想象过自己会与它羁绊十年。


作为《侏罗纪公园》的忠实粉丝,他希望找到两个故事之间的恰当连接,让人们回顾这个故事时,能够感觉到《侏罗纪世界》三部曲对克莱顿的原著以及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镜头下的《侏罗纪公园》表达了敬意



《侏罗纪公园》曾警告我们,以不尊重自然的方式篡改基因具有危险性,可能会影响整个世界。《侏罗纪世界3》中,我们切实地看到了这种做法可能带来的后果。这部电影不仅有来自《侏罗纪公园》时期的角色,更重要的是他们正在应对曾经那些危险操作带来的后果。”科林感叹。


我希望《侏罗纪公园》和《侏罗纪世界》能让人感觉像是同一段漫长的故事,从1993年开始,直到2022年才终于结束。


《侏罗纪公园》剧照


科林的这些创意,得到了同时参演过《侏罗纪公园》与《侏罗纪世界》的杰夫·高布伦的认可:“《侏罗纪世界3》比以往任何一部都更为宏大、更有史诗感。它包含了细腻的情感、搞笑的片段、刺激的情节,还有令人心跳加速、神经紧张、肾上腺素飙升的场面。”


演员杰夫·高布伦接受1905电影网采访


电影中,主角们在丛林中正面遭遇南方巨兽龙,这种上古世纪的顶级捕猎者战斗力甚至更胜霸王龙一筹。杰夫本人在那场戏份中创造了无比勇敢的高光时刻,但戏外的他却透露:自己连做了很多天关于南方巨兽龙的“噩梦”



侏罗纪宇宙告别时刻,什么最令我们难忘?


相较导演对“侏罗纪宇宙”倾注的更多宏观思考,“驯龙高手”克里斯·帕拉特和曾经穿着高跟鞋横扫努布拉岛的女主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在《侏罗纪世界3》中则更像是“追星”成功的小粉丝。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克里斯·帕拉特


“看着经典卡司回归,看着劳拉·邓恩山姆·尼尔用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点亮大银幕,看着杰夫·高布伦在片场四处展现他的才华……”克里斯直言自己很难描述那种激动,“他们是侏罗纪系列电影首次上映时我们爱上的角色,而现在,我们能够又一次了解三十年后他们的现状,对我来说这就是最精彩的部分。



携手走过《侏罗纪世界》中的十年,克里斯·帕拉特与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不仅从水火不容变得默契十足,甚至还在这部终篇中成为了一对合格的父母:他们收养了“克隆女孩”梅茜,也迎来了“妈咪”布鲁和她的宝宝。


这种新的身份,让克里斯和布莱丝对亲情、友情与爱情的纽带都有了更深的感触。



而当在我们的采访中被问到整个《侏罗纪世界》三部曲中最爱哪些画面时,两人则瞬间high了起来——


克里斯行云流水又原汁原味地为我们还原了布莱丝在首部《侏罗纪世界》中一人“单挑”霸王龙的精彩场面:“她一边踩着高跟鞋逃离霸王龙,汗水在皮肤上闪烁,短发波波头随奔跑晃动,一边大喊‘快过来’,简直辣爆了!”布莱丝则至今难忘《侏罗纪世界2》困在铁笼中的欧文,从顶级捕食者口中死里逃生的瞬间。


《侏罗纪世界1》


至于眼下正与观众见面的这部《侏罗纪世界3》,他们也推荐了自己眼中最能激发观众紧张感的两场重头戏——一段是布莱丝深入丛林水域躲避远古巨型恐龙的惊魂一刻,另一段则是克里斯饰演的欧文在马耳他与迅猛龙上演生死追逐的场景。



与北美观众不同,对更多中国观众,特别是年轻观众而言,《侏罗纪世界》才是他们认识恐龙宇宙的启蒙。在此之前两部《侏罗纪世界》共取得了超过30亿的超高票房。


在暂时需要告别的时刻,导演科林表示,除了电影之外,他相信《侏罗纪世界》能够在此取得重大成功的另一层原因是这片土地曾真正有过重大的恐龙发现:“我认为我们之所以对恐龙这种生物着迷,是因为我们知道它们真实存在过。我们有证据表明它们就埋在地下,而在中国,恐龙化石就埋在人们脚下的土地里,这是一件极具吸引力的事情。”


导演科林接受1905电影网独家采访


目前,《侏罗纪世界3》正在院线热映,期待它能够延续这个系列的奇迹。



文/努布拉岛CEO 短视频/复合型人才 努布拉岛CE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