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清朝》还在筹备?导演贾樟柯:一定会拍出来

时间:2022.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导演贾樟柯(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导演贾樟柯在参加连线活动时,透露自己的电影项目《在清朝》还处于筹备阶段,“一定会拍出来。”


早在2006年,贾樟柯就从汾阳地方县志中找到了灵感,构建了《在清朝》故事的重要线索。之后又邀请作家韩东创作剧本。2011年,《在清朝》正式立项之后没有更新消息,却在2013年突然宣布项目暂停。


等到2014年,贾樟柯在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活动时又谈起《在清朝》,还自曝为了更贴近晚清的氛围,他特意用毛笔完成了该片的剧本。之后影片又多次传出搭景筹备等消息。


在这期间,贾樟柯的《一直游到水变蓝》上映,而《在清朝》始终不见踪影。不少影迷期待,能够早日在大银幕上看到这个发生在1905年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故事。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