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回老家!第三部定名《帕丁顿熊在秘鲁》

时间:2022.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风靡全球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第三部来啦,影片被定名为《帕丁顿熊在秘鲁》。导演道格尔·威尔逊(Dougal Wilson)将会执导本片,这也是他的大银幕处女作。影片将于2023年在伦敦和秘鲁拍摄。


帕丁顿熊是英国儿童文学中非常著名的一个经典形象。自1958年出版以来,其温馨感人又发人深省的故事情节一直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帕丁顿熊》系列作品被陆续翻译成30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出版,总销量达3000多万册。


而关于影片的剧组成员信息,除了为帕丁顿熊配音的本·威士肖,目前暂未有确切的消息。保罗·金是《帕丁顿熊》的幕后功臣。第一部影片在2014年底公映后票房口碑双丰收,这部成本仅有5500万美金的真人动画电影最终以黑马之势取得了2.59亿的全球票房。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