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江主演《甜蜜家园》一次性续订两季 年内开拍!

时间:2022.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Netflix热门剧集《甜蜜家园》发布第2、3季先导预告 时长:00:17 来源:电影网

Netflix热门剧集《甜蜜家园》发布第2、3季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Netflix发布声明,宣布续订旗下热门韩剧《甜蜜家园》,并且是一次续了第2、3两季。据悉,续集将于年内开拍,并将两季一起完成。首季导演李应福将回归执导,“新季的世界观和故事线将进一步扩大,演员阵容也会有扩张”。



Netflix还发布了第2、3季先导预告,短短十几秒瞬间将诡异气氛拉满:“要么光明磊落地死去,要么变成怪物……”。同时曝光的还有演员写真,包括宋江李阵郁李诗英、金旻示、郑振永、吴政世刘五性金武烈、朴珪瑛等身穿剧集宣传T恤出镜,也让剧迷抢先获悉卡司阵容。



《甜蜜家园》首季于2020年推出,故事改编自金坎比和黄英璨共同创作连载于Webtoon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孤独高中生车贤秀(宋江 饰)的家人在一次事故中去世,之后搬到了一个新公寓,他平静的生活很快就被新住所里开始发生的奇怪事件所扰乱,当人们变成怪物时,贤秀和其他居民开始为生存而奋斗。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