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奇物语》怪兽炼成记 喝咖啡、玩手机戳笑点

时间:2022.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怪物妆造过程大揭秘!《怪奇物语》第4季发布幕后花絮 时长:00:39 来源:电影网

怪物妆造过程大揭秘!《怪奇物语》第4季发布幕后花絮收起

时长:00: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热播美剧《怪奇物语》第四季上半部分上线播出,作为网飞的王牌原创剧,该剧一经开播就用实力证明了他顶流的位置。第四季第一部分,以突破2.8679亿小时的收视率,超过1.93亿小时的《布里奇顿》第二季,创下了网飞原创剧集有史以来最好的首播周末成绩。


《怪奇物语》第四季Vecna


剧中,惊悚可怖的终极大恶魔Vecna给不少观众留下了心理阴影,但你知道大BOSS是如何炼成的吗?近日,《怪奇物语》第四季一段花絮视频曝光,为大家揭秘了怪物Vecna的妆造过程,有消息透露该角色完整化妆需7个半小时,剧中呈现约是90%真人出演+妆造效果,10%电脑特效。



饰演Vecna的杰米·坎贝尔·鲍尔全程坐在椅子上,身边4、5个工作人员围着他为他从头到脚做造型,过程中翻来覆去,十分复杂。杰米·坎贝尔·鲍尔只好一边玩手机一边喝咖啡,大BOSS用吸管喝着咖啡,画面还有“亿点点”好笑。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