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龙骑士》曝预告 吴汉章配音7.14开播

时间:2022.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阿宝踏上新旅程!动画剧集《功夫熊猫:神龙骑士》发布中文版预告!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阿宝踏上新旅程!动画剧集《功夫熊猫:神龙骑士》发布中文版预告!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动画剧集《功夫熊猫:龙骑士》首爆预告,该片由杰克·布莱克配音阿宝,吴汉章配音阿宝的养父平先生,瑞塔·欧拉配音新角色英国熊骑士,将于7月14日上线。


《功夫熊猫》一直是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系列动画电影,以中国功夫为主题,充满丰富的中国元素。



动画剧集《功夫熊猫:龙骑士》加入了新角色英国熊骑士,讲述一对神秘的黄鼠狼盯上了四件强大的武器,阿宝必须离开家开始一场环球旅行,寻求救赎和正义。他的搭档是个名叫流浪之刃的严肃英国骑士,这两个不搭调的战士开启了史诗般的冒险——首先找到魔法武器,然后拯救世界于毁灭之中。在此期间,他们甚至可以从对方身上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热门电影《青春变形记》《瞬息全宇宙》吴汉章均有参与,此次,《功夫熊猫:龙骑士》中吴汉章回归配音阿宝的养父平先生,令人期待。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