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传记片《金发美人》曝预告剧照 梦露音容再现银幕

时间:2022.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玛丽莲·梦露的传奇一生!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发布先导预告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玛丽莲·梦露的传奇一生!玛丽莲·梦露传记片《金发美人》发布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讲述玛丽莲·梦露生平故事的传记片《金发美人》,曝光了预告和数张剧照。在预告中,梦露的音容再度重现大银幕。安娜·德·阿玛斯的演绎,算是完美地还原了梦露生命最后几年的生活状态。



而在剧照中,梦露私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被展现的一清二楚。尤其是从马格南摄影师伊芙·阿诺德的照片中取材而来的生活片段,更是成为了剧照的高光时刻。本片由安德鲁·多米尼克执导,安娜·德·阿玛斯主演。



梦露是美国著名时代偶像,以模特出道,又以性感的银幕形象而广为人知。虽然梦露的电影作品并不知名,但她的那些层出不穷的照片,还是让她成为了永恒的女性坐标。此前有报道称,本片会有大尺度的场面,但安德鲁·多米尼克进行了否认,但确认该片中有一幕性侵戏份。而这一情节,并不是安德鲁·多米尼克的原创,而是从改编来源乔伊斯·卡罗尔·奥茨的同名传记小说中保留下来的。该传记最大的特色就是模仿梦露的语气,以回忆录的形式撰写。



对于影片本身,多米尼克称:《金发美人》对美国现今的政治状况和Metoo发出了讽刺:“因为人们原本对这种破事儿毫无兴趣——当一个无人喜爱的女孩是什么感受,被好莱坞这座绞肉机碾过是什么感受” 。



该片是网飞首部大尺度的NC 17原创电影,改编自Joyce Carol Oates的同名小说。按照计划,本片将于9月23日登陆网飞。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