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影股份发布公告:《流浪地球2》等3片拟投17.2亿

时间:2022.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边正斯


1905电影网讯 6月16日下午,中影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资料》公告。这份公告,批露了此次股东大会议程、议案、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等内容。


公告显示,在募集资金方面,公司原计划投资18个动画项目、12 个电视剧项目,投资预算总额69366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48566万元。按照项目计划,公司已使用募集资金19065.14万元,投资生产了《亲爱的,你在哪里》《暗恋·橘生淮南》等剧集项目和《疯狂斗牛场》《直立象传说》《宠物联盟》等动画项目。


中影股份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资料


未来,公司拟创作生产29部电影,计划总投资36220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13500万元。投资资金主要用于电影项目的开发、制作。


其中,《流浪地球2》《月球独行》等3部重点电影计划投资17.2亿元;《天才翻译家》《满江红》《一点就到家2》等17部主流商业片,计划投资16.9亿元;《脐带》等9部中小成本影片,计划投资2.12亿元。


文/边正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