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宇宙第四阶段将结束 压轴大片竟是这部?!

时间:2022.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影业“老大”凯文·费吉在接受某杂志访问时,证实了漫威宇宙第四阶段即将结束。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集结众多英雄的《秘密大战》(Secret Wars),可能是压轴大片,但凯文并未松口。


漫威第四阶段始于由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黑寡妇》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英雄无归》,接下来上映的还有《雷神4》《黑豹2》《蚁人3》、《银河护卫队3》《惊奇队长2》



网上疯传的压轴大片《秘密大战》是漫威自1984年5月至1985年4月推出的12期漫画,集结复仇者联盟、X战警、死侍等超级英雄的大战。


其中复仇者联盟的成员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蜘蛛侠、惊奇队长、浩克、鹰眼、女浩克、黄蜂女;X战警成员包括金刚狼、暴风女、X教授等。阵容之庞大,远超《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



不过问题来了,这部超级压轴大片能拍成吗?此前导演罗素兄弟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秘密大战》,弟弟乔·罗素提到自幼时就看过《秘密大战》的漫画,一直想和安东尼联手打造这部与《终局之战》有连结,但规模更庞大的电影。


不过凯文·费吉却避而不谈,他表示:“我也听过拍《秘密大战》的传言,为何大家都在讨论?可能一人传,又传再传吧。”


据悉,有关《秘密大战》和漫威第四阶段完结的更多信息,或将在今年圣地亚哥动漫展与D23 Expo两大活动上公布。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