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是我的春天》发布“院线人合唱”版主题曲MV

时间:2022.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发布 “院线人合唱”版主题曲《想看你笑的样子》MV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发布 “院线人合唱”版主题曲《想看你笑的样子》MV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发布了一支“院线人合唱”版主题曲《想看你笑的样子》MV。来自全国各地的院线工作者们接力演唱歌曲,以“院线人”之名,向每一位观众“告白”:只要观众在,影院的春天就在!



“时隔103天,全国单日票房首次破亿。”伴随着电影市场的逐步回温,越来越多的影院也等来了期盼已久的观众。MV中来自北京、宁波、重庆、合肥等身处全国各个城市的影院人悉数出现,接力歌唱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主题曲《想看你笑的样子》:“哪怕我现在像你一样惊慌,但不松手就会有希望!”“勇敢院线人不怕困难!”“院线人在一起,我们和观众在一起!”温暖歌词与院线人坚定的话语互相穿插,无不展现着全国院线人为彼此加油打气的信念和对观众回到影院的期盼。这也与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所传递的信念不谋而合:只要你在,四季皆春,所有心愿都会在彼此的守望里一一实现!



过去的一段时日,观众们也多遗憾无法相约亲朋去电影院,“好想去电影院看电影”的评论随处可见。在近日举办的杭州观影活动里,电影《你是我的春天》提前邀约杭州观众银幕“相见”,而观众们也以真挚热情回应,在看完电影后,有观众感慨:“四季更替, 寒冬只是一季,总有一寸柔软是你的‘春天’。”也有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表示想在7月1日电影上映当天“陪喜欢的人相聚于《你是我的春天》”。无论是生活中的“春天”,还是电影行业的“春天”,都在“你”“我”的期盼与努力中来临,不如就在2022下半年的第一天,约定最重要的人,一起实现心愿,一同开启2022下半年的精彩!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预售现已全面开启,7月1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