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版《仙剑》阵容官宣新人挑大梁!王劲松饰拜月

时间:2022.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1日,备受关注也极具争议,根据《仙剑奇侠传》改编的新版《仙剑》剧集发布概念海报,并宣布演员阵容。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三位主角分别由何与、杨雨潼、徐好饰演,王劲松、吴樾、丁笑滢特别主演,还有田雨邱心志曾黎等实力派演员保驾护航。


 

早在2018年腾讯视频就宣布将翻拍这一经典剧集。新版《仙剑》在开拍前,李逍遥的人选并非何与,而是赖冠霖,何与则是饰演唐钰小宝。从曝光的角色海报来看,网友和老仙剑迷对这一版的选角不甚满意,新人演员不仅看不到灵气,气质不符,与当红演员撞脸,甚至连前辈演员王劲松的定妆造型都被吐槽与角色不匹配。



《仙剑奇侠传》作为经典游戏,收到大批粉丝的拥趸。2005年,由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刘品言等出演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一》开播,掀起不小的热潮,不仅捧红了一众主演,也让该剧像原作游戏一样,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不可触碰的“白月光”。



2021年12月,新版《仙剑》曾曝光多组路透,当时就因为演员造型和场景被网友评价“粗制滥造”“一股廉价风”。如今正式官宣,对这部经典IP感情深厚的游戏迷、剧迷,再次将新《仙剑》嘲上热搜。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