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梦华录》后续情节提前看:杜长风结局圆满,葛招娣和陈廉可能BE

时间:2022.06.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梦华录》最新的剧情中,顾千帆被齐牧欺骗,差点死在他的手上。顾千帆病重睁眼后,让陈廉去办了一件事,齐牧问了萧钦言死了没,总之问了东问了西,直到36句才问到顾千帆。


顾千帆亲自证明了齐牧一直在利用自己,齐牧的做法很诛心。

赵盼儿这边,她和宋引章产生了些小误会,宋引章恋爱脑发作,一气之下搬到沈如琢的家里,被沈如琢金屋藏娇了。


《梦华录》出圈了,几乎每个人都在追该剧。顾盼生辉CP太好嗑了,赵盼儿人美心善,顾千帆妥妥的事业男,这组合太养眼了。

除了主角以外,剧中的每个配角都很出彩。比如前期出现的德叔,虽然是一个小配角,却是典型的厌女的角色。


齐牧、萧钦言、雷敬、柯相四个老戏骨代表着三股势力,老戏骨们飙戏的场面很精彩。再到打酱油的皇帝,活在大家口中的皇后刘娥等。

《梦华录》是一部以女性成长为主要故事的古装剧。剧中刻画了人间清醒赵盼儿、刀子嘴豆腐心的孙三娘、恋爱脑宋引章、狠角色高慧、打工人葛招娣、独立的张好好。


结合预告来看,《梦华录》后续情节有些很狗血,有些令人意想不到。


1、萧钦言是赵盼儿的杀父仇人

赵盼儿和顾千帆明明很相爱,赵盼儿再次救了顾千帆,萧钦言似乎也接受了赵盼儿这个儿媳妇。沉稳冷静,不该做的决不会做,不该说的决不会说,是个明事理,适合做正妻的好女人。

结果,萧谓爆出的惊天大瓜,萧钦言是赵盼儿的杀父仇人。顾千帆曾经定的娃娃亲对象是赵盼儿。这个情节有点狗血,他们明明可以原地结婚。为何要有杀父仇人这个梗,这个大瓜让顾千帆直接吐血了。


2、赵盼儿和池衙内

宋引章在萧钦言的寿宴上大火,还被柯相题了“风骨”二字,结果宋引章整个人就飘了起来。

因为宋引章这事,池衙内和张好好吵了一架,两人迅速分手,谁也不理谁。

结果,赵盼儿开了一家酒楼,池衙内入股了。赵盼儿和池衙内走得近了一些,顾千帆都吃醋了。

赵盼儿还说,她和顾千帆红尘已断,她想和在一起是她的自由,赵盼儿怎能说翻脸就翻脸,顾千帆被虐死了。


3、杜长风的结局大圆满

杜长风和孙三娘的关系越来越好,原因是杜长风曾经报过信,证明此人不坏。

杜长风被一群孩子欺负,孙三娘教训了这群孩子,还让孩子们道歉了。孙三娘也治好了杜长风的眼睛,孙三娘还说杜长风以后是要做官的。后续情节中,杜长风直接一路开挂,眼睛好了,官也做上了,还收获了爱情。


4、最美打工人陈廉的结局有可能不圆满

剧中,出现了两个最美打工人,一个是陈廉,另一个就是葛招娣。

陈廉是顾盼生辉CP最大的神助攻,陈廉办事利索,又有眼力架,他一心护主,也和赵盼儿等人关系极好。

在赵盼儿、孙三娘眼里,陈廉就是个勤快的弟弟,一身正义,偶尔会讲点笑话,但是个很靠谱的人。葛招娣自从成为赵盼儿的员工后,她也是认真工作,很有眼力架。


剧中,陈廉和葛招娣是一对隐形的CP,两人是欢喜冤家的模式。虽然没有正式官宣恋情,但两人也是很般配的。

按顾千帆之前说的,跟了我的人下场不好,意味着陈廉有可能救主而亡。如果这样,那陈廉和葛招娣这对CP就没有希望了。


5、黑化的欧阳旭,结局是BE

欧阳旭黑化是迟早的事情,他起初利用女人上位,最终这条捷径走不通。他凭借赵盼儿的《夜宴图》搭上齐牧,走上了一条黑化的不归路。


按影视剧一般的套路来看,一种情况是,反派最后结局很惨,令人大快人心。另一种情况是,反派会洗白。如果欧阳旭是按恶人有恶报的来看,他结局惨,如果被洗白,也算是另一种美好了。不管怎么样,欧阳旭都不会和赵盼儿在一起的,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