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3》票房突破6.7亿元 震撼观感获赞

时间:2022.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3》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冒险巨制《侏罗纪世界3》上映后接连保持票房日冠,强势霸榜两周后,目前票房累计已突破6.7亿,一跃成为2022年进口片票房榜冠军。本片爆棚的口碑也在社交媒体上强势出圈,引发讨论热潮。


《侏罗纪世界3》剧照

 

《侏罗纪世界3》空前的震撼观感自上映以来口碑便一度爆棚。作为侏罗纪系列的史诗终章,影片的超强视效制作也助力恐龙盛宴爽感升级,27种海陆空巨兽的磅礴伟岸在大银幕上展现得淋漓尽致,肌理纹路悉数可见,将这些史前巨物“还原”到银屏,观影体验再攀高峰。此外,影片也延续了前作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欧文与野蛮盗龙的绝命追逐、与火盗龙的冰下对垒、遭遇风神翼龙空中袭击的命悬一线,都只是本片多重精彩的冰山一角。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和震撼观感将带领影迷们“沉浸式”参与终极之战。


《侏罗纪世界3》剧照

 

此次初代主创的回归确实让不少人直呼“爷青回”,“博士三人组”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及山姆·尼尔三位演员继续出演了他们在《侏罗纪公园》中的角色,并与《侏罗纪世界》系列卡司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强势联手,共同面对地球新纪元,甚至有老影迷表示“不二刷都对不起十几年的侏罗纪情怀”。另一部分视听党则认为,史诗终章的震撼视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感,IMAX等版本更让观众身临其境,带来超乎寻常、惊险刺激的升级体验,绝对是值得再次去大银幕感受的巨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