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非常小特务》选角 超级英雄“沙赞”加盟

时间:2022.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网飞公司旗下重启版《非常小特务》展开选角工作。据悉,超级英雄“沙赞”的扮演者扎克瑞·莱维和因《处女孕事》获得金球奖的吉娜·罗德里格兹均将加盟剧组。从演员阵容不难看出,重启版《非常小特务》将会偏于喜剧化。


《非常小特务》系列共有四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5.5亿美元,第一部于2001年上映,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卡拉·古奇诺、阿丽夏·维加达里尔·沙巴拉等主演,讲述格雷格里奥和英格丽德曾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特工,为敌对势力效力的他们在一次任务中坠入爱河,后隐姓埋名成家。数年后恶势力迫使他们重出江湖,不料两人被绑架,他们的孩子卡门和朱尼必须克服重重困难拯救父母和世界。


目前,重启版《非常小特务》剧情梗概未知,但将会介绍一个全新的特工家庭。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