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汤唯挑染造型首度曝光!《分手的决心》曝新预告

时间:2022.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汤唯的挑染造型别有风味! 电影《分手的决心》发布新预告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汤唯的挑染造型别有风味! 电影《分手的决心》发布新预告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朴赞郁《老男孩》《小姐》)执导,汤唯朴海日等主演的电影《分手的决心》再度发布一支全新预告。汤唯的挑染造型首度曝光,搭配上波浪卷发与风衣,韵味十足。此外,影片中李贞贤高庚杓朴勇宇、金信英、朴正民等配角悉数出镜。



影片讲述在山区调查一起谋杀案的海俊(朴海日 饰)遇到了死者的妻子徐来(汤唯 饰)。徐来对丈夫的死没有表现出任何激动的迹象,并且她的行为与悲伤的亲戚大相径庭,警方认为她就是嫌疑人。当海俊审问和监视徐来时,他意识到他正在逐渐对她产生兴趣。影片将于6月29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