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重磅】后疫情时代影院观众决策及传播调研报告(观众篇)

时间:2022.06.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拓普电影数据

报告导读

疫情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影院观影作为用户线下娱乐主要形式,在其用户内容偏好、观影决策及传播行为上均受到诸多影响,研究发现包括中国乃至北美在内的影院观众结构在疫情后发生明显变化。因此只有充分了解当下电影观众的观影决策路径及相应需求,才能有针对性地优化电影项目内容制作、营销、发行,实现各环节效率最大化。

近两日拓普咨询先后发布了《线下娱乐消费市场研究》系列报告之“行业篇”“影院篇”,本次发布内容为该系列第三部分“观众篇”,研究目的是为了了解疫情影响下,当前影院观众规模及结构变化,同时拆解影院观众观影决策路径,梳理决策链各环节影响观影决策的重要因素及行为偏好,为未来电影项目宣发策略制定提供方向性参考。

至此,该系列报告三部分内容均已发布完成。关注拓普咨询服务号(ID:TopConsultingService),免费下载完整版PDF报告。

(您的分享/点赞,是我原创最大的动力)

了解更多精彩文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