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声尖叫6》选角动态曝光 亨利·科泽尼将加盟

时间:2022.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亨利·科泽尼将会出演《惊声尖叫6》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出演了《复仇》《碟中谍》系列等影片的演员亨利·科泽尼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悉,他将会出演《惊声尖叫6》

 

目前,亨利·科泽尼的角色未知,不过从外媒的描述来看,他将会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正面角色。上一部影片的幸存者梅丽莎·巴雷拉贾思敏·萨沃伊·布朗梅森·古丁珍娜·奥尔特加将继续担任主演,导演马特·贝蒂内利-奥尔平泰勒·吉勒特也将回归。


按照现有的演员安排,《惊声尖叫6》将会打通全系列,并形成自己独特的价值观和故事体系。《惊声尖叫》首部上映于1996年,由韦斯·克雷文执导,凯文·威廉姆森任编剧,尼夫·坎贝尔、柯特妮·考克斯等主演。影片讲述镇子上的一个高中学生成为神秘的杀手的目标。而她的闺蜜、男友及报纸记者等,也都成为这个神秘杀手的目标。

 

目前,该片计划在暑期开拍,并在2023年的3月31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