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外太空的莫扎特》曝“一代降一代”特辑,范伟收拾黄渤手到擒来

时间:2022.06.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 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奇幻合家欢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今日发布“一代降一代”范伟特辑。

外太空的莫扎特

暂无评分

奇幻 / 家庭 / 喜剧 2022年7月15日中国上映

范伟在片中饰演荣梓杉的爷爷,是位艺术范儿满满、又有点健忘的可爱老头儿。他逼热爱摇滚的儿子任大望(黄渤 饰)学正规民族唱法,任大望又转而要求热爱天文的儿子任小天(荣梓杉 饰)学习弹钢琴……

天外来客“莫扎特”的到访,颠覆了祖孙三代“一代降一代”的格局。以音乐为能量的它,一次次帮小天躲过父亲的考验。作为小天最强的“追梦辅助”,它能否帮小天摆脱父辈间一代代强加梦想的轮回?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