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是我的春天》观影礼 宋小宝隔空认亲潘斌龙

时间:2022.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现已开启预售。6月25日,电影在吉林长春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星空”观影礼。影片导演张弛、董越亮相活动,主演潘斌龙以连线的方式与长春观众互动交流,还与宋小宝上演了一幕“隔空认亲”的戏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于户外举办,一辆辆汽车化为观影“特等坐席”,现场的嘉宾观众相聚在浪漫星空下共看“春天”。



宋小宝“隔空认亲”全场找“舅”

潘斌龙车技娴熟“获封车神”


活动现场,导演张弛、董越现身,并向长春的观众介绍电影故事,而主演潘斌龙以连线的方式向长春的媒体观众打招呼,张嘴就是地道东北话的问候让全场的长春观众深觉亲切,纷纷挥手热情回应。当主持人问及潘斌龙与宋小宝的角色关系时,潘斌龙幽默回应:“在电影《你是我的春天》里我演的是宋小宝的舅舅,其实我只比小宝大四岁,但是我‘萝卜不大长辈儿上——辈儿大’。”回想起拍戏时的趣事,潘斌龙现场爆料:“我跟小宝有场戏在车里有很多对白,当时正好赶上二月二龙抬头,我们俩就在车里即兴整了个小品,还挺有意思的。”张弛导演顺势加磅爆料,表示拍戏时潘斌龙要驾驶一辆货车,本来想找替身拍,结果现场大潘一摸到货车感觉就来了,技术比替身还好,简直是“车神”。宋小宝虽未来到现场,但依然拍了支“搞笑段子”全场找“六舅”,两位喜剧演员用轻松幽默的方式,邀请观众在2022下半年第一天看“春天”。



长春观众盛赞影片“治愈”引共鸣

2022下半年第一场电影看“春天”


观影结束后,许多长春观众眼含热泪,并自发与身边陪同观影的亲朋伴侣拥抱。一位男性观众哽咽表示:“电影里发生的那些事儿,还有大家说的话,都太真实了,那些都是我们经历过的,现在回头再看,幸好一直没有放弃希望,我们挺过来了。”一对情侣观众在分享观后感时始终没松开握住对方的手:“当时我们两个虽然都在长春,但依然无法见面,每天都开很长时间的视频通话,彼此加油打气,看着对方入眠。我们非常能体会电影里周冬雨尹昉那种不离不弃,感情是可以战胜距离的。”一位中年观众则分享了自己做志愿者的经历:“很能理解电影里王景春社区工作者的处境,网格员们真的太辛苦了,他们的故事值得让每个人看到。”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将于7月1日全国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