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幸福到万家》看点剧透:赵丽颖不算惊喜,强大阵容碰出别样火花

时间:2022.06.2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口碑榜

《幸福到万家》将于2022年6月29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幸福到万家》官宣定档后,看到华丽的演职人员阵容,以及跌宕起伏的现实题材故事,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值拉满!官方预告里出现的剧情与细节,还引发网友对十年前生活的回忆和思考。而有期待的同时也会存在怀疑的声音,也说明这部剧的关注度并不低。


出品公司

《幸福到万家》由东阳春羽影视、北京时代光影、东阳当代时光、阿里巴巴(北京)软件服务和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联合出品。


由春羽影视制作发行,虽然其刚成立不久,但出品的第一部作品《功勋》反响热烈,而《幸福到万家》是其与观众见面的第二部作品,其出品能力还是可以信赖的。


北京时代光影和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在圈内算是老出品方了,北京时代光影的代表作品有《我们的四十年》、《星辰大海》等,擅长于出品现代都市剧;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的代表作品有《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甄嬛传》、《红高粱》、《产科医生》、《芈月传》,涉及类型广泛,出品作品口碑收视率皆高。


三家出品影视公司的联合出品,既是艺术上的碰撞,也是商业上的合作。

演职人员

郑晓龙、刘雪松、姚远联合执导《幸福到万家》,单是从三大名导合作的成果来看,就已经让小编期待十足了。

郑晓龙导演,电视剧《渴望》的制片人,《编辑部的故事》、《金婚》、《红高粱》、《甄嬛传》、《芈月传》的导演;刘雪松导演曾执导过电视剧《大家庭》、《爱的多米诺》、《下一站婚姻》,上一次两人的合作还是热门职业剧《急诊科医生》。


相对年轻的姚远导演虽然在之前没有与其他两位合作的经历,但其的作品也不少,有《天眼》、《背后》、《小麦进城》等。

除了导演有合作经验外,编剧和制片人也都是老熟人,编剧赵冬苓不止有《红高粱》这一经典作品,还有《我的父亲母亲》、《安居》等优秀作品;担任制片人的曹平经验丰富,参与的作品有《搭错车》、《金婚》、《幸福像花儿一样》。

他们都是影视圈有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的前辈,还拥有多次合作的熟悉以及培养出的默契。

如果说知名导演、编剧和制片人的联合执导让人安心,那么演技派演员的齐聚定会惹人关注。


《幸福到万家》由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邀出演,曹征、张可盈、张喜前、迟蓬、林思意、刘衍辰、钱洁、马昕墨、宋元甫、辛鹏主演,冯雷特别出演,王志飞、宋佳伦、陈炜友情出演。

演员阵容华丽,老戏骨搭档青年演员,既能看到演技的沉淀也能体会年轻的活力。


赵丽颖饰演的是《幸福到万家》里的女主何幸福,这是她和郑晓龙导演《金婚》后的第二次合作。


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演技好的演员身份为人所熟知,其参演的电视剧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还获得了两次金鹰女神的称号。而且她的粉丝极多,路人缘很好,她作为主演一定会让观众十分期待。


演员罗晋虽然是特别出演,但其的存在尤为重要,他饰演的是律师关涛。


罗晋近些年开始进行转型,渴望从青春偶像剧转型至时代现实剧,从他在《江山如此多娇》和《光荣与梦想》中的表现来看,他的转型是成功的,在演绎角色的同时,在大众面前塑造了新的形象。


主演刘威绝对算是老戏骨,作品有《我家有喜》、《十送红军》、《平凡的世界》、《锦衣之下》等。演绎经验丰富,演绎作品繁多,类型广泛,其成熟的演技不受角色限制,在电视剧中能演出自己的风格。在剧中饰演和赵丽颖的矛盾爆发体万善堂。


同样是主演的唐曾在《幸福到万家》里饰演的是赵丽颖的丈夫王庆来。唐曾拥有演绎现实题材电视剧的丰厚经验,曾因饰演《知青》中的赵天亮走红。他的演技也如他的形象,扎实质朴。


除了老戏骨和青年演员,剧中还注入了许多年轻血液。有张凯丽的女儿张可盈,饰演赵丽颖的妹妹;还有SNH48组合成员林思意;还有年轻演员马昕墨等。

演员阵容庞大,不同年龄段演员的相互碰撞,为《幸福到万家》增加了别样的火花。

故事剧情

《幸福到万家》改编自陈源斌的长篇小说《秋菊传奇》,而《秋菊传奇》本身就具有极强的故事性,跌宕起伏。


《幸福到万家》则是将故事发生的时间定位在12年前,不仅让故事背景更贴近如今的生活,更是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觉醒与成长。

其讲述了一位名叫何幸福的姑娘在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多重考验下不断成长的故事。


何幸福性格勤劳勇敢、正直坚韧,为自己发声、为女性发声、为家庭发声,即便不被理解,她也依旧坚持拼搏,为家庭撑起一片天。


并且在实现个人理想的同时,带领村集体实现小康。

她的身上体现了新时代女性刚毅强大的品质,在剧中树立了新时代年轻女性的榜样。


为了展现其的品质特征,剧中的矛盾冲突绝不可少,有婆媳邻里的矛盾,有城乡文化矛盾,还有传统与新时代碰撞的矛盾。在种种矛盾的冲突下,何幸福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不管是在出品、演职人员还是故事剧情上看,《幸福到万家》都是一部制作精良、值得期待的作品。

网友们可以耐心等待,不用急于怀疑。其有可能成为暑期热播大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